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自走棋用什么阵容上分最稳?王者自走棋当前版本什么阵容最好上分?王者自走棋最近更新非常频繁,不少阵容的强度都发生了变化,那么现在有哪些阵容可以用上分呢?下面请看王者自走棋最新上分阵容大全。

王者荣耀自走棋稳定上分阵容一览 王者自走棋最新上分阵容大全

1、能尧天我都是优先尧天,配射手还是刺客看情况。

2、迫不得已用扶桑稷下,混一下排名尽量不输。

3、据我观察很多人都不玩蜀国,前期凑不到蜀国人物,我有时候会5级之后转蜀国,没人和我抢,诸葛刘备养起来还算可以,赵云元歌成型也快。(有时候就是刷不出诸葛和张飞)

4、长城,大魏和长安,前期要是一直出,那就是发牌员给我面子,那我就玩。

王者荣耀自走棋稳定上分阵容一览 王者自走棋最新上分阵容大全

【补充】

1、现在的尧天射手刺客弟弟阵容;玩坦射、战士,或者天赋好玩刺客。

2、因为武则天大幅削弱,现在玩坦射无解前3,特好上分。

3、有箭雨就坦射,八人口成型全是高费那个。没有就大魏或精英战士。蜀卫刺其实现在称不上强,虽然也不弱(蜀卫刺就没弱过)但现在战士很多,如果20回合没d出3星宣策还是容易暴毙。另外现在因为战士强势,吴法吃烂分其实还可以 如果有前期出了两星小乔就前中期很稳(九人口群雄5吴7法)装备不天崩前三比较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