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2K今天宣布成立Cloud Chamber,这是该公司旗下最新的全资游戏开发工作室。作为一个渴望通过创造独特、娱乐和体贴的体验来推动互动娱乐前沿的故事讲述者群体,Cloud Chamber将在两个地点组建其团队:2K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诺瓦托的旧金山湾区总部,以及魁北克省蒙特利尔,这是加拿大有史以来第一个2K工作室的办公室。此外,2K还宣布,Cloud Chamber已经开始致力于全球知名的BioShock系列的下一次迭代,该系列将在未来几年内开发。

2K宣布成立新工作室Cloud Chamber 开发备受赞誉的《生化奇兵》系列

2K总裁David Ismailer说: “随着我们不断增长我们的产品组合,我们仍然受到进一步投资于我们宝贵的知识产权的鼓舞。BioShock是上一代游戏机中最受欢迎、最受好评和评价最高的一款*。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它强大的叙事和标志性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在Cloud Chamber的新工作室团队将引领这一潮流。”

Kelley Gilmore是一位22年的行业老手,迄今为止已售出40多款游戏,她将担任Cloud Chamber的全球工作室负责人,并成为2K历史上第一位领导开发工作室的女性。她丰富的经验超越了游戏制作,营销方向和公关管理,包括近二十年在另一个2K全资工作室,Firaxis Games,从事游戏系列,如席德·梅尔的文明和幽浮。她将在诺瓦托开展她的工作。

2K宣布成立新工作室Cloud Chamber 开发备受赞誉的《生化奇兵》系列

“我们创建Cloud Chamber 是为了创造尚未被发现的世界——以及其中的故事——从而突破视频游戏媒介中可能存在的界限,” Cloud Chamber全球工作室负责人Kelley Gilmore说。“我们的团队相信多样性的美丽和力量,无论是工作室的构成还是思维的本质。我们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游戏制作者团队,其中包括许多负责BioShock的主要创作、发展和品牌开发的人,我们很荣幸成为2K家族的一员,成为这一标志性系列的管理者。”

Gilmore已经任命Ken Schachter为Cloud Chamber在蒙特利尔的工作室经理。作为一名在开发、制作、技术和创意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高管,Schachter还将担任工作室和2K在蒙特利尔建立强大公司形象的大使。在加入2K之前,Schachter曾担任Zynga在多伦多的总经理,以及独立游戏开发商和出版商Trapdoor的创始人。他还曾在Gameloft、Autodesk等公司担任过重要职务。

2K宣布成立新工作室Cloud Chamber 开发备受赞誉的《生化奇兵》系列

在Montréal International和Investissement Québec的大力支持下,在蒙特利尔建立Cloud Chamber的新办公室成为可能。

Cloud Chamber将加入公司的全资开发团队家族,包括VisualConcepts,FiraxisGames,Hangar 13,Cat Daddy Games和2K Silicon Valley。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