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在今天(12月10日)进行了一波更新,这次更新的内容主要是云端梦境奖励更新和可以免费领取圣诞星元头饰,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更新没有英雄调整,碎片商店也没有更新,那么有什么更新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是累计登录送永久荣耀播报

王者荣耀云端梦境奖励更新介绍 王者荣耀圣诞星元头饰免费领取

这次的播报是天美Timi永久荣耀播报,特效如上图所示。

接着是关于圣诞的活动,目前这个活动时间还未定,不过有一个好消息可以通知大家,就是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就能获得五选一圣诞头饰礼包一个。

同时期间还会上线圣诞礼盒,也就是圣诞星元皮肤的其他部件需要购买,这也就是一个套路,头像都拿了,其他部件不拿是不是觉得有点闹心呢。

接着是云端梦境的活动更新,不过更新的只不过是普通梦境,高级梦境这个赛季还没上线。上个赛季的高级梦境活动也是过了半个赛季才出现,而这个赛季是否会出高级梦境活动还不得而知。

这次初级梦境的奖励有一个新的回城特效,如上图所示,只能说一般般吧。

接着就是曹操的kpl皮肤会在14号上线,之前有预定的小伙伴,14号可以以很低的点券入手。

接着就是两大皮肤秘宝上线,而这个秘宝活动的几率不说也罢了。

英雄秘宝本周也会上线,这个可以用金币来购买。

那么对于本周更新的内容小伙伴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诺基亚220 2024款4G功能机国行版即将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