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现代 MMO(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的创造者,曾开发《无尽的任务(EverQuest)》以及《天行者:英雄史诗(Vanguard: Saga of Heroes)》的游戏制作人 Brad McQuaid 于11月18日在家中去世,享年51岁。可以说如果没有 Brad 在1999年制作的《无尽的任务》,就没有大家耳熟能详的《魔兽世界》《最终幻想14》以及《辐射76》等作品。

现代MMO创造者离世享年51岁 曾开发《无尽的任务》

《无尽的任务》首次在游戏中推动玩家们进行合作,例如与战场中的敌人进行战斗并最终安全到达某一区域,这使得一起游玩本作的玩家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建立起友谊。这个概念也在后来的《魔兽世界》等众多 MMO 游戏中被效仿,并成功引领了一波风潮。

现代MMO创造者离世享年51岁 曾开发《无尽的任务》

《无尽的任务》

据悉,Brad McQuaid 目前正在参与开发名为《万神殿:堕落者崛起(Pantheon: Rise of the Fallen)》的全新 MMO 作品,《万神殿》的官方 Twitter 也为 Brad McQuaid 的突然离世致以了哀悼。

现代MMO创造者离世享年51岁 曾开发《无尽的任务》

“得知 Brad McQuaid 于昨晚突然离世后我们感到深深的遗憾。他将被全世界的游戏玩家所永远铭记并深深想念。

感谢你将我们带到你的世界之中。安息吧 Brad McQuaid。

我们向 Brad 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