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真·女神转生5》自从17年1月公布后有关开发的消息寥寥,除了在去年2月制作人山井一千透露游戏进入全速发展阶段后并没有任何情报流出。这导致系列粉丝们人心惶惶,近日甚至有Atlus内部已经取消开发《真·女神转生5》的传闻流出。

一位Reddit用户就为此向Atlus的客服写信求证,起初并不抱什么希望的他竟然意外收到了Atlus代表的明确回应。

都属捏造!Atlus官方否认《真女神转生5》取消开发谣言

“游戏还在开发中,任何关于《真·女神转生5》被取消的谣言都是捏造的。”

临近年末,Atlus下一次公开大型发布环节的机会可能得等到2020年春的世嘉大会Sega Fes,在此之前,系列粉丝们可能继续耐心等待。

都属捏造!Atlus官方否认《真女神转生5》取消开发谣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