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多多自走棋是一款专为自走棋爱好者打造的策略烧脑类手游,那么在多多自走棋野兽召唤流阵容怎么搭配呢,有什么搭配攻略呢,小编相信小伙伴们一定都想知道吧,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篇关于多多自走棋野兽召唤流阵容搭配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多多自走棋野兽召唤流阵容搭配攻略 棋野兽召唤流阵容怎么玩

顾名思义,野兽召唤流就是集合那些技能可以召唤出召唤物的棋子,再配合野兽加攻BUFF所组成的一个黑科技流派。

这个流派的目的就是要靠召唤物的额外入血快速打空对手血量,使对手撑不到后期就被快速抬走。

说到拥有召唤能力的棋子,最具代表的就是慧语先知、狼人、魔化毒虫以及利爪这四名棋子了,这四名棋子都能召唤出他们的专属召唤物。在这些拥有召唤能力的棋子中,魔化毒虫是必追三的一个强力棋子,这是因为魔化毒虫的技能CD只有5秒,升级为三星后的CD还会进一步缩减到3秒,如此短暂的CD如果己方前排够硬且没有刺客切入的话,你会发现打着打着敌方棋子就被一屏幕的毒虫守卫给包围了,到那时就是真的刺激。

野兽召唤流除了依靠召唤物入血多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优势,那就是这个流派拥有德鲁伊职业的专属特性,有两名德鲁伊职业的棋子在场的话,只需要2个1星的相同棋子就能升级为2星,如果四名德鲁伊职业的棋子都在场的话,2个2星的同种棋子就能直接升级为三星。因此拥有四名德鲁伊职业的野兽召唤流派经常能成为全场三星最多的体系。

核心棋子:魔化毒虫、狼人、慧语先知、利爪

8人口成型:海象拳王、独角兽、慧语先知、扭木贤者、沙地之王、魔化毒虫、狼人、利爪。

10人口成型:海象拳王、独角兽、慧语先知、扭木贤者、沙地之王、魔化毒虫、狼人、利爪、海盗船长、灵魂收割者(or暗之灵)。

成型阵容羁绊(10人口):6野兽,提升所有友军攻击力,且可被召唤物继承。3战士,提升战士护甲,使狼人可以成功开大。4德鲁伊,使己方德鲁伊可以速升三星。2术士,提升所有友军吸血续航能力。2人类,使人类棋子普攻可以打出沉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