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下面给大家带来非人学园塞尔提连招推荐,有需要的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塞尔提连招攻略

普通状态连招先用2技能命中敌方英雄,蓄力2秒以上,然后用1技能命中敌方英雄打出伤害和眩晕效果。

非人学园塞尔提连招攻略 非人学园塞尔提连招公式推荐

骑车状态连招使用3技能进入骑车状态(最好在距离目标较远的位置释放),先使用2技能禁锢敌人,然后秒接1技能打出高额伤害和眩晕效果。

1.塞尔提是一名游走支援能力强和爆发伤害高的体术英雄

2.塞尔提的被动增强了赛尔提的坦度,提高了团战中的续航能力

3.塞尔提的1技能是她的主要输出技能,骑车状态下可以打出更加高额的伤害

4.塞尔提的2技能是她的主要控制技能,能够禁锢敌人

5.塞尔提的3技能可以让她进入骑车状态,获得新的1,2技能

重要事项

1) 塞尔提使用1技能命中被影缚的敌人会造成眩晕效果。

2)塞尔提骑车状态处于霸体状态,但受到控制效果时,会短暂减缓赛尔提的车速。

3)塞尔提骑车状态惧怕撞到墙体,需要小心旱魃,鹿哩,有来有去,虎力这些能制造墙体的英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