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最近英雄联盟圈里火起来一位新晋LPL女解说——瞳夕。不少玩家被她的解说和颜值所吸引,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她的情况吧;

LPL解说瞳夕近期走红,新晋英雄联盟解说瞳夕个人资料

瞳夕是在2019夏季赛才通过LPL的面试成为解说的,可以说是一个新晋的解说,为了能够在短时间内适应LPL,可见她下了不少功夫;

LPL解说瞳夕近期走红,新晋英雄联盟解说瞳夕个人资料

瞳夕的解说能力过硬,BP的时候可以分析英雄强弱,还知道选手rank练了哪些英雄,游戏开始就分析英雄对线强度,阵容强度等。对于游戏也有自己独特的理解,这是带给玩家比较直观的印象。

她坦言自己也是个玩起游戏网瘾难解,不分昼夜的人。由于曾是一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所以在游戏大局观和不同角度的理解上都很到位,团战解说起来也很流畅。职业选手转型为女解说拥有职业经历的瞳夕并非第一个,就像长相甜美的Rita之前就曾在WOA女子lol战队打辅助,还有前辈小苍等人也都是职业选手出身,她们都曾给观众带来过非常精彩的解说。

LPL解说瞳夕近期走红,新晋英雄联盟解说瞳夕个人资料

当然,瞳夕除了会认真做功课,对游戏理解不错以外,也有人指出她存在一些不足,比如不太自信,反驳后就不敢说话了,还有吐字/普通话方面有待提高等问题。瞳夕认为自己的社交能力不强,平时说话也少,所以接话能力,控场表达能力都有点差。

LPL解说瞳夕近期走红,新晋英雄联盟解说瞳夕个人资料

相信在未来不断的磨砺下,她的LPL解说之路会走的更远~

LPL解说瞳夕资料

生日:8月14日 

居住地:北京 海淀区

简介: 梦想认证英雄联盟官方解说的小透明

喜欢:爱猫,宠物,爱旅游,游戏动漫。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