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赤痕:夜之仪式》制作人五十岚孝司在外媒Gamasutra的人物访谈中,谈到了一些boss设计、众筹等问题,以下为具体内容。

五十岚孝司透露Boss设计原则 开发者必须无伤过关

Gamasutra:“您是否非常喜欢与玩家们直接对话的感觉?与在科乐美公司工作相比,现在的工作方式有何不同?”

五十岚孝司:“当我还在科乐美公司就职的时候,我也会关注玩家们的反馈,但是与现在的工作方式相比,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的。如今,我和玩家们的距离更近,沟通也更加方便,同时还享有很高的独立性和自主性,这是第一个优势。那么,另外一个优势就在于:我们在游戏的早期开发阶段就能收集到玩家们的反馈。”

五十岚孝司透露Boss设计原则 开发者必须无伤过关

Gamasutra:“对于众筹活动,您有着怎样的看法,未来还会以众筹方式制作游戏么?”

五十岚孝司:“众筹活动确实会为游戏开发提供便利,但是对于承诺的奖励目标,要想落实下来还是有难度的。不过,我们一直都有听取玩家意见的习惯,众筹活动如果运用得当,会成为游戏开发的强大支柱,只有经历过精心规划的众筹活动才能取得成功。”

五十岚孝司透露Boss设计原则 开发者必须无伤过关

Gamasutra:“开发团队是否会遵循一些固定的设计原则?”

五十岚孝司:“没错,开发团队在设计Boss时会遵循一种严格的规则,那就是每位员工必须亲自用匕首无伤击败自行设计的Boss。通过这样的方式,尽可能避免了游戏中“不太公平”的设计方式,同时开发者们也能以玩家的立场重新考虑boss设计方式。(虽然,对于设计人员来说,也是蛮困难的一项挑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