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破晓传说》似乎为老牌角色扮演游戏传说系列带来了一个新方向,制作人富泽祐介在万代南梦宫的一段新视频中对此进行了讨论。

《破晓传说》制作人采访视频讨论新作图形及设计风格

富泽祐介之前以制作《噬神者》《刀剑神域》系列游戏而知名,这次他将负责全新的传说新作《破晓传说》。

在视频中,他谈到了各种各样的话题,从新的图形到艺术风格,在新作中工作室决定采用更加真实的外观来吸引西方粉丝,但也保留了日式动画风格迎合日本老观众。

我们还了解到本作标题背后的含义,另外开发团队还承诺,在未来的一年里,他们将保持开放的交流渠道来和粉丝互动,以提供更多的信息。

《破晓传说》的剧情发生在两个相邻的行星上,达纳和雷纳。达纳人认为雷纳星球是一个神圣的国度,世代相传着关于这个星球及其人民的传说。这使得达纳的人民忘记了可怕的事实。雷纳实际上是用铁腕政策统治着达纳,并通过掠夺资源来阻止达纳自身发展。达纳人已经被雷纳奴役了300多年。达纳星球整体是一片未开发的土地,保留了很多自然的风格。而雷纳则是具有先进的文明,科学和魔法都在不断进化。

《破晓传说》的故事开始于两名主人公命运的相遇:一个来自达纳星球带着铁面具的少年,和一个来自雷纳星球的少女,由于某种原因,她目前逃离自己家族途中。在游戏中,他们将共同努力,为自己和人民创造一个新的未来。

《破晓传说》将于2020年在PS4、Xbox One和PC上发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