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据外媒报道,约旦电信监管委员会(TRA)上周发布通知,宣布对《绝地求生》下达禁令。原因是受到不少公民投诉,以及前不久WHO宣布游戏成瘾(障碍)是病,PUBG显然是易成瘾游戏之一。禁令于7月4日生效。

绝地求生约旦遭禁原因是什么? 绝地求生约旦遭禁背后真相揭秘

官网截图

“游戏成瘾”

台媒6月18日报道称,WHO在今年初宣布,该组织将在今年发布的第11版《国际疾病分类》(ICD-11)中,加入“游戏成瘾”(gaming disorder),并列为精神疾病。

WHO表示,游戏成瘾的症状包括:无法控制地打电玩(频率、强度、打电玩的长度都要纳入考量)、越来越经常将电玩置于其他生活兴趣之前,即使有负面后果也持续或增加打电玩的时间。

WHO称,相关行为要持续至少12个月才能确诊,但也表明,如果症状严重,确诊前的观察期也可缩短。

关于《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PUBG) 是一款战术竞技型射击类沙盒游戏。

该游戏中,玩家需要在游戏地图上收集各种资源,并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域内对抗其他玩家,让自己生存到最后。游戏《绝地求生》除获得G-STAR最高奖项总统奖以及其他五项大奖 ,还打破了7项吉尼斯纪录。

在这款游戏中并不是所有玩家在降落后都能轻而易举地找到得体的武器装备。敌对的玩家之间,甚至是同一个小队的伙伴之间都有可能在游戏初期寻找资源时发生冲突,这其实是这款游戏核心机制中很重要的一环。这款游戏中玩家之间互相伤害的行为是这款游戏乐趣很重要的一大来源。总而言之,《绝地求生:大逃杀》是大逃杀类游戏阵营中新增的优秀作品。它的玩法机制已经高度成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