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暴雪开发《暗黑4》早已不是什么秘密,Kotaku曾多次曝光了《暗黑4》的消息,最近一次是暴雪取消开发了其他项目,包括一个第一人称星际争霸射击游戏,这样他们能将资源专注在《暗黑4》上。

传《暗黑4》已向内部员工展示 或于2020年发售

而今天根据法国媒体世界报(Le Monde)的爆料,暴雪已经向普通员工们内部展示了《暗黑4》,2020年发售是最好的情况。尽管Le Monde的报道大部分是关于暴雪凡尔赛工作室最近的裁员,但也稍微提到了暴雪员工已经可以私下了解《暗黑4》的展示。

“未来如何?暴雪娱乐团队已经有权观看令人高度期待的《暗黑4》的展示,而且一个新的《守望先锋》也即将到来。但最乐观的估计,两者都不会在2020年之前发售,凡尔赛的员工们也不知道当这两个游戏上市时他们是否还在工作室里。”

根据最新的传言,《暗黑4》据说是一个回归基础的地下城游戏,将会“拥抱黑暗”,画风比《暗黑3》更加阴暗,血腥和真实,同时游戏将有一些轻量的网游元素。

此外暴雪官网最近还发布了和“未公布暗黑项目”有关的招聘广告,招聘职位是首席概念美工和首席角色美工。这两个职位都提到了“我们正在开发一个新的、未公布的暗黑项目”。

传《暗黑4》已向内部员工展示 或于2020年发售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