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s15赛季哪天结束,这个问题应该是各位玩家都特别关注的,今天是6月23日,也就是s15战令时间最后一天了,那么s15赛季还会持续几天呢?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开始?s15战令结束后多久开新赛季?

王者荣耀s15赛季结束时间预测:

我们判断s15赛季结束时间,主要有两个依据,一个是排位赛界面当中的比赛信息,还有 一个就是荣耀战令时间了,荣耀战令会先于赛季结束,所以可以肯定,赛季结束时间至少是荣耀战令时间之后!

所以我们也就可以知道s15赛季结束时间肯定是在6月23日之后,至于推迟几天,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不过按照之前的情况,s14荣耀战令时间结束到s15赛季开启,中间还间隔了5天时间,s15结束时间应该也是差不多的!

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线索,s16稷下星之队版本将会在6月开启,然后在扣除周末两天,s15结束时间就可以缩小到6月24日——6月27日之间了。

不过还需要看抢先服测试情况,如果抢先服出现bug的话,可能也会推迟到7月上线,这个可能性到不是很大!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15赛季持续时间爆料,请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