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随着高考的结束,苦读九年的莘莘学子也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不论在此次高考中成绩如何,至少可以趁着这段时间好好的放松一番,这也是以后回忆青春时最美好的回忆,而近日,网上突然传出一条让很多网友羡慕的消息,那就是山西一高三班主任在高考结束之后,居然带领着全班学生,包场整个网吧,与同学们一起通宵打游戏。

包场全班通宵游戏

这种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班主任也是让无数网友羡慕的流口水,根据采访视频可以看到,原来是这位班主任在高一接手这个班级的时候,就曾作出承诺,只要高中三年不去网吧,那么高考结束后就带领大家一起去网吧通宵。而现在高考结束,班主任也履行了这个诺言,带领大家一起去网吧通宵包夜。

在第一眼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游戏日报瓜皮君其实也十分诧异,要知道对于网吧这种事物高中班主任绝对是避之不及,现在却带着全班学生一起通宵打游戏,只能说这位班主任真会玩儿。其实看到这位班主任的举动,瓜皮君也想起自己当初上高中时,自己的班主任也对我们承诺了一些东西,之后也都一一履行,现在回想起来挺有意思的。

因为这件事情是发生在高考之后,所以网友对此只是抱着羡慕之情,也并没有其他异议。不过某些网友也比较好奇,带领这么多学生一起去网吧通宵打游戏,那些学生的家长会不会有一些意见呢?毕竟在很多家长看来,这种行为还是有些过于叛逆了一点。

除此之外,大家对于这个班级的学生会玩什么样的游戏也比较感兴趣。可能很多人经历过一个班级一起去郊游,一起去K歌,但一起去通宵上网的事情估计是真的没有做过,班主任花3000多块钱包场整个网吧,肯定会组织一些活动吧。

总之这件事情在网上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羡慕的同时也抱有一些疑问,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