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云端梦境可以许愿获得永久皮肤,不过这个永久皮肤需要玩家通过筑梦获得。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云端梦境怎么筑梦?王者荣耀云端梦境筑梦攻略。

王者荣耀云端梦境怎么玩 云端梦境筑梦玩法攻略

玩家需要先选择要激活什么类型梦境。梦境有普通梦境跟高级梦境,肯定是高级梦境的奖励更好的,但是需要的梦境能量也会更高。如果玩家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收集足够梦境能量将失去之前领取的奖励。

玩家每天通过日常任务会获得一定的梦境能量,而这些梦境能量可以选择筑梦也可以选择保留。玩家只有选择筑梦才能给当前的梦境注入能量,才能领取这个奖励。如果玩家当他每天登录游戏,那么梦境能量会减少10点,所以最好是每天登录一次,不然梦境能量会逐渐消失。

如果玩家不喜欢当前梦境奖励,那么可以选择不注入梦境能量。等梦境激活3天之后,玩家可以选择放弃梦境,这样就可以选择下一个梦境继续激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媒体预测拜登赢得总统选举波多黎各民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