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官网爆料的新英雄已经浮出水面了,虽然还未上线体验服测试了,但是这个新英雄曜已经在网上曝出来了,他是李白的小迷弟,而他的技能又像是铠的升级版,现在就先来瞧瞧!

王者荣耀新英雄曜技能效果 新英雄曜技能曝光

王者荣耀新英雄曜技能:

被动技能·星辰之赐

曜的技能会为他积攒星辰之力,当星辰之力涌现时,曜会在接下来的3秒内,获得一次强化技能。曜释放强化技能后,下次普攻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并回复生命。

普通状态

星辰之力状态

一技能·裂空斩

曜快速旋转剑刃,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强化一技能辉光·裂空斩

曜快速旋转剑刃,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强化下一次普攻。星辰之力会将这个技能再次释放,被曜与星辰同时命中的敌人将会被减速。

二技能·逐星

曜向左侧快速移动,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与减速效果。

强化二技能辉光·逐星

曜向右侧快速移动,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与减速效果,并强化下一次普攻。星辰之力将沿左侧再次释放这个技能,被曜与星辰同时命中的敌人将会被击飞。

三技能·归尘

曜释放力量,回到2秒前的位置(移动无法超过一定距离)。清除星尘,并对路径与终点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被动:曜所受伤害的50%将会转化为星尘,并在2秒内结算。

强化三技能辉光·归尘

曜释放力量,回到2秒前的位置(移动无法超过一定距离),清除星尘,强化下一次普攻,并对路径与终点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星辰之力会模仿这个技能,被曜与星辰同时命中的敌人将会被减速。

曜技能机制的核心是,释放3个技能后,在短暂时间内会获得1次立即使用强化技能的状态,在该状态下,使用不同技能将会获得不同的强化效果。

具体的技能效果解读,稍后再和大家分析,欢迎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