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魂斗罗这个名字对于国内老玩家来说一定不会陌生,这个“老八强”之一,是一代玩家心中经典射击游戏的典范。然而随着传统射击游戏的没落,魂斗罗系列自NDS平台的《魂斗罗4》之后一直没有正统续作,但最近通过德国零售商获得消息,似乎魂斗罗系列用于要复出了。

德国网站泄露《魂斗罗》新作9月末登陆三大家用游戏机

根据德国游戏零售网站NetGames列出的商品信息显示,KONAMI将在2019年9月24日在PS4、Switch和XboxOne平台推出魂斗罗相关游戏,售价为34.95欧元。

德国网站泄露《魂斗罗》新作9月末登陆三大家用游戏机

考虑到相对普通游戏售价,这款魂斗罗新作的价格偏低,再加上KONAMI早已把游戏开发的重心向手机游戏倾斜,因此这次魂斗罗估计将会是一款类似前几天发售的《恶魔城合集》性质的怀旧作品,又或者是一款低成本制作的新作。

既然已经确定9月末发售,那么有关这款家用机魂斗罗新作的情报也应该在近期正式公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