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骚男离婚原因是什么?骚男老婆是谁什么时候结婚的?

老骚这一年来直播的状态并不好,老骚自己心里也清楚,很多粉丝看到,说骚男的直播越来越没意思了,为什么呢?今天算是给大家一个答案。

老骚对七七的承诺没能履行,在此只能说声抱歉。相爱的时候总是甜蜜的,离开的时候也希望彼此能释然一些吧。

骚男离婚原因是什么?骚男老婆是谁什么时候结婚的?

骚男和前妻七七在2015年10月领证,2017年时举办婚礼。当时骚男深情地发微博写道“17岁在lol相识,18岁在一起。22岁裸婚。陪着身无分文的我熬了五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