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最近王者荣耀也是不断在曝出很多新内容给大家,那么玩家最关注的当然是新赛季的战令系统的奖励了,分别是女娲的朔望之晖以及典韦的蓝屏警告,虽然不少玩家对于这两款皮肤并不是特别的满意,但要知道战令系统不单单是两款皮肤那么简单,还有更为吸引的奖励等着大家。很多玩家在关心新赛季战令系统的局内效果三件套是什么样的。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王者荣耀S15新战令奖励曝光

在S14赛季的霸气飞龙的回城特效可以说是玩家使用率最高的回城特效了!大家都知道霸气飞龙的回程效果是按照80级的白昼王子的设计来出的,无论是颜色还是主体设计都离不开白昼王子。那么这次的新版本的回城特效也不例外,当然会按照典韦的蓝屏警告主题来设计,而且这个回城效果看起来是属于7色彩虹像素块的风格,相信很多玩家也是非常期待的。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王者荣耀S15新战令奖励曝光

那么击败效果应该就叫做BUG修复,大家可以看到图片上类似于闪闪发光,而且是多了BUG修复的字样,至于还有什么音效要等到战令开启才知道。这个击败特效应该是和典韦的皮肤有关联的,都是有键盘的元素在里面。荣耀播报也是如此,有一个类似于戴耳机的标志,以蓝色为主调,看起来也是非常动人的!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王者荣耀S15新战令奖励曝光

除此之外,官方也是公布了史诗皮肤的秘宝皮肤,大家可以看到这次的秘宝主要新增了幽灵船长、圣诞狂欢以及乱世虎臣,这几款皮肤都是属于788点劵,而且技能特效非常不错的皮肤,再加上新赛季的战令系统也会大大的抽奖概率,所以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王者荣耀S15新战令奖励曝光

最后在全新的版本里面,天美也是在玩家的个人主页新增了战令等级显示出来的画面,相信这个等级出现之后玩家肯定很看好的,毕竟是个人主页,个人主页是给其它玩家看的,这样也会变得更加有动力。那么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