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牌牌琦最近出什么事了

牌牌琦最近出大事了,他被官方点名封杀!最新的消息,2018年5月5日牌牌琦因为新华的一篇报道被官方给封杀掉了,在这篇报道里面提出社会摇对青少年的身心影响很大,不少的在校小青年鄙视学习,认为只要通过和网络主播们一样的简单直播就可以轻松收获大量的钱财,导致新一代的年轻人不肯脚踏实地的去学习和奋斗。长此以往下去不利于中国的民生根本,考虑到社会摇的情况比较严重就被点名报道出来了。而社会摇的一哥牌牌琦首当其冲成为了被封杀的对象,倒不是牌牌琦个人惹到了谁,是社会摇的现象把新生青年引导进了错误的方向,牌牌琦这次真的是栽了,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有回归的机会,即使回到了主播里面,他的新直播内容又会不会被大众接受呢,真是问题一箩筐,只能慢慢来了。

牌牌琦的被封杀的事情让快手再次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快手平台上的主播半年内接二连三的被官方封杀,这让网民们不禁替快手平台捏一把汗。确实,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面,有不少的快手主播因为违规、违法被强行的禁播,他们中有很多的人因为涉嫌黑社会、打架、毒品、卖淫统统都被去年下半年的严查给封禁了起来,社会开始重新审视主播直播内容这方面的问题,到了今年,对网络媒体和文化娱乐的监管,国家已经尤为重视,多次严查和整改平台,在网民们开来最严厉的时间段已经过去了。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新华社方面的报道让社会摇、牌牌琦、快手平台进而是整个网络娱乐都再次进入了二次的严打中,有人拍手叫好,也有人惋惜,可是事情就是这个样子,大家顺其自然些好。

最近快手牌牌琦惹谁了?又有一个朋友这样问我,小编只能这样说:不是牌牌琦个人惹到了谁,也不是社会摇不讨人喜欢,是社会的发展到了新的一个阶段,网络主播的疯狂窜涨到了该约束的时刻,社会摇和牌牌琦只是正好走在了这个时代动荡的风口浪尖是上,他们代表的不是自己而是整个主播界的发展趋势。任何一个新生的事物都会经历被人们接受,然后肆意蔓延的过程,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有需要制约的情况出现,网络主播娱乐是这样,其他的新事物也是这样,这是一种必然,过满则溢就是这个道理。牌牌琦如果有一天回到了直播间,那时候的他直播的内容肯定已经不是社会摇了,网友们能不能接受全新的他也是一个问题,还有就是国家这么做会促使主播业进入新的良性循环中。

牌牌琦快手为什么封了

牌牌琦刚开始在快手直播的时候还不火,后来当了仙洋的徒弟,真正火起来是靠着“社会摇”。牌牌琦不像其他主播那样有五花八门的才艺,仅仅靠着社会摇一跃成为知名网络红人。

一起走红的还有牌牌琦女友小伊伊,除了社会摇之外,牌牌琦还经常炒作各种花边消息,其中又以和女友小伊伊的消息最多,最火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学牌牌琦的社会摇。牌牌琦靠着人气赚了不少钱,据说牌牌琦的一条小视频点击量最高可以达到1.5亿,这对一个网红而言,已经是很高的认可了,可惜牌牌琦很快就被封杀了。

曾有一段时间,快手被强制勒令整改,将低俗不良的内容和相关主播全部封掉,其中就有牌牌琦的名字。其实牌牌琦除了跳社会摇和炒绯闻之外,还真的很少做一些不良影响的事情。但牌牌琦的社会摇给广大年轻人的确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几乎所有人都在学社会摇,一度有人呼唤“社会摇,摇散了诗和远方”,所以牌牌琦被封了。还有一部分原因是牌牌琦和小伊伊借着谈恋爱炒作,分分合合、吞药自杀,甚至是互撕,暴力破坏等等,这的确也给大家带来了不良影响,所以牌牌琦被封号之后,连声音都不允许出现在直播中,有一次牌牌琦开小号,不露面只说话都被封掉了。而且2018年7月16日牌牌琦开业,台上只有小伊伊和其他嘉宾,牌牌琦只能坐在角落戴着墨镜看着大家,生怕一露面,连小伊伊的账号也封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