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绝地求生》是非常热门的网络游戏,也正因为游戏的火热,导致了大量玩家开挂吃鸡,对此《绝地求生》的官方PUBG对此可谓是费劲了心机,不但专门开发了防作弊系统,还每周对开挂玩家进行封号,近一个月来,基本每周被封禁的游戏玩家数量都在10W-20W左右,数量实在惊人。

随着国服即将开放,那运营权转到腾讯手上的《绝地求生》对开挂现象会有改善么?

今天腾讯游戏旗下的安全中心在微博表示:你们的举报小天都有收到!但是因为两款游戏国服均暂未上线的原因,小天现在还是只能持续关注!国服上线后…你们懂的啦

腾讯游戏:《绝地求生》外挂举报已收到,国服上线后你懂的

看来,腾讯方面对于玩家使用外挂和作弊反馈情况确实是十分重视,此前,腾讯还针对《绝地求生》国服成立了“反外挂小组”,并公布了“反外挂计划”,希望能从源头切断外挂的制造。

腾讯游戏:《绝地求生》外挂举报已收到,国服上线后你懂的

作为玩家我们还是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如果外挂吃鸡的问题得到解决,那么游戏体验将会有巨大的提升,《绝地求生》也才能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