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上个月底,一位ID叫Nolife Raphael的140级《英雄联盟》玩家因在游戏里“违反了《英雄联盟使用条款》”而被封号,账号要被锁到2203年。不过,最近这位玩家的账号已解封,并且继续了他之前“刷等级”的事业,截止到发稿时,他已经刷到了258级。

LOL 140级“肝帝”帐号被解封,现已狂刷到258级

11月《英雄联盟》正式开启S8季前版本后,取消了30级的玩家等级上限,而这位玩家通过刷简单人机的方式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冲到了140级,引起了官方注意。官方认为他使用方法不当,可能是出借帐号或借用某些程序来刷级因而封号。不过发现他也就是很能“肝”后,解锁了帐号。

LOL 140级“肝帝”帐号被解封,现已狂刷到258级

现在这位玩家还是用着同样的方式刷级,把把金克丝,一局的时间很快,而且就在不久前还在进行着人机对战,可以说是非常执着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