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荒野行动你被禁止登陆怎么回事?你被禁止登陆怎么办?想必很多玩家都碰到了这个问题了吧,那么到底如何解决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荒野行动你被禁止登陆怎么回事_你被禁止登陆怎么办

 你被禁止登陆怎么回事?

最近很多人都反应自己的账号被禁止登陆了,这个问题就是有问题了,不过知道有几种常见的问题会导致禁止登陆,这个有点类似封号的意思,而且没告诉你封号的时间是最烦的。

1、开挂,开挂玩家被封了就是你被禁止登陆,这个时候除非你是误封,不然就是解封不了,推荐你换号玩了。

2、ID问题,如果我们的ID注册了,但是他那时候没限制,你的ID会后来被追封,如果你是正常的ID就不会出现这种事情。

3、游戏版本问题,这种问题就是很多人也会出现的情况,我们可以去重新下载一下就可以了,重新官网下载安装包,游戏有时候会这样的。

4、卡bug被封,有的玩家还是喜欢卡一些bug,有的游戏可以卡箱子,这个游戏有的玩家喜欢跳房顶,或者是遁地之类的,这种被查出来,不管是误卡的,还是有意要卡的,这种都是会被封号的,目前官方对这种和外挂打击力度非常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