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TechWeb整理】永远的7日之都稀有影装怎么获取?稀有影装合成注意事项有哪些?稀有影装在属性与技能上都比普通的影装要好。肯定不少玩家都想获得更高级的稀有装备了,下面就来一起看下方法吧。

稀有影装怎么获取:

1、白夜馆

2、资质考试

3、潜网集市

白夜馆和潜网集市就不多说了,一个是抽抽抽,一个是买买买。

这种着重说下资质考试,在资质考试中,每一个神器使完成考试都能获得一个稀有装备。并且每个神器使对应的装备都不一样。

在资质考试中,点击左下角的证书可以查看奖励。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稀有影装来刷。1天一个还是很滋润的。

永远的7日之都稀有影装怎么获取 稀有影装合成攻略

永远的7日之都稀有影装怎么获取 稀有影装合成攻略

永远的7日之都稀有影装怎么获取 稀有影装合成攻略

关于稀有影装合成:

合成材料中有两个稀有影装,必定会出稀有。

想要获得指定金色品质的稀有装备,需要8个绿色稀有,也就是刷8天相同的资质考试,就能出一个金色稀有影装。这还是不看运气的情况,运气好可能四五天就出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