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资讯>游戏资讯
分享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地址还没有来,但是国服却曝光了和锐雯以及亚索有关的一个活动,也就是【传奇对决事件】。完成这个事件活动,不但可以获得黎明使者锐雯以及黑夜使者亚索的头像,更是可以兑换各种奖励 。

6月阿卡丽地址:暂未开放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6月地址要来了?传奇对决活动要出

关于传奇对决事件:

大家可以参考爆料文章>>>LOL传奇对决事件任务活动地址 可领取黎明使者锐雯头像

目测开启时间就是6月16号至18号这个周末了,到时候可以直接在游戏客户端内加入游戏。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6月地址要来了?传奇对决活动要出

关于阿卡丽的神秘商店:

这个活动6月份不一定开,各位最好先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按照开放规律,差不多是三个月才开放一次,所以几率并不大。而且上一次刚在6月4号结束,这就比较尴尬了,三个月之后是8月份,大学都快开学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