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分享

哇,不得了了,这款被炒上天的皮肤给加上特效了,看来又要掀起一波龙瞎热潮!

龙瞎这款皮肤在国服一直是超高热度,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这款皮肤木有特效,实在是遗憾,这次在测试服的最新更新中,龙瞎这款皮肤增加了一个小特效,不过仅是这个特效,相信就能让不少人疯狂了!

图1:LOL龙的传人李青皮肤改动,新增大招特效!

图2:LOL龙的传人李青皮肤改动,新增大招特效!

这次改动主要是体现在大招上面,龙瞎模型上背部龙图案本来是红色的,改版之后使用大招的情况下,龙会变成金色!除此之外,技能,语音,舞蹈,回城等其余方面均没有改动!

图3:LOL龙的传人李青皮肤改动,新增大招特效!

哇塞,不得了了,怎么说也得准备个万八千的去搞这款皮肤,盲僧是信仰啊,不搞个龙瞎怎么对得起玩盲僧的这颗心,况且这特效改的实在太“给力”了!

决定了,马上去买个神拳李青,美滋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