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分享

今日国外零售巨头GameStop公布了2016年圣诞节时五大必买的游戏。这些游戏是GameStop商店根据玩家的投票而得出,《最终幻想15》高票登顶。

玩家最想买的五大游戏 《最终幻想15》上榜

这五大游戏分别是:《最终幻想15》、《战地1》、《口袋妖怪太阳和月亮》、《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和《上古卷轴5:天际重制版》。

此外《Madden NFL 17》、《战争机器4》、《泰坦陨落2》和《看门狗2》也被提及,但GameStop没有公布这些游戏的排名。

10月份时,调查公司Nielsen也曾公布了一个2016年圣诞节假期时最令人期待的游戏调查,结果《使命召唤13》和《战地1》并列排第一,都成为最想玩的跨平台游戏。

当然这些是国外一部分玩家的偏好,和国内甚至是亚洲地区都有很大的差别。那么今年你认为哪些游戏是必买的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胡塞武装称袭击一艘货船和以色列红海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