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摩尔庄园手游养殖玩法也是这个游戏的乐趣之一,你可以在里面经营自己的农场,很多玩家也开始养起了小鸡,但是你养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小鸡只要喂了食物之后才会继续成长,很多玩家都遇到了小鸡饥肠辘辘的情况,那么如何解决呢?怎么样才能给小鸡喂食?下面就来看下攻略吧。

摩尔庄园手游小鸡饥肠辘辘怎么办

一、喂食方法

将小鸡叫回来,再将饲料放到饲料盆里就可以了。

在家禽小屋里面摇铃铛(铃铛在黄色的灯旁边),之后就可以去【阳光牧场】找尤尤购买家禽的饲料,之后把饲料放到饲料盆,家禽动物就可以去吃了。

摩尔庄园手游养小鸡攻略 摩尔庄园小鸡饥肠辘辘怎么办

二、养小鸡攻略

等级达到14级之后,就能建造家禽小屋。先去找汤米来建造家禽小屋。

家禽小屋建造好之后就可以在家禽小屋里面饲养家禽了。去找汤米修好家禽小屋,需要花一天的时间,家禽小屋修好之后,就需要去找尤尤学习养殖家禽的一些技巧。汤米可以去【摩尔拉雅山脚】的建设署里找到。

打开进入摩尔庄园打开地图,就能找到上方的【摩尔拉雅山脚】,进入【摩尔拉雅山脚】,就可以去建设署找到汤米。

以上就是关于摩尔庄园手游小鸡饥肠辘辘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