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21年4月21日今日蚂蚁庄园答案更新了

仅靠补钙就能治疗骨质疏松吗?

大家好,小编又来给你们更新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了,最新一期的蚂蚁庄园问题已经更新,本次问题和补钙、治疗骨质疏松有关。问题是:仅靠补钙就能治疗骨质疏松吗?补钙有时候会经常被我们挂在嘴边,但是仅靠补钙就能治疗骨质疏松吗?这个问题,还真没考虑过,不用怕,接下来小编给你更新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补钙能治疗骨质疏松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仅靠补钙不能治疗骨质疏松

补钙一直都是人们闲聊时的话题之一,怎么补钙也一直众说纷纭。小编认为仅靠补钙不能治疗骨质疏松,原因非常简单,小编时这样分析的,我们身体的骨头虽然大部分是由钙组成,但是并不代表骨头的组成就只有钙。自然界中除了黄金和其他极个别的金属以外,剩下的物质都是各种元素混合而成的。当然我们的骨头也不例外,骨头缺少任何组成元素,都有可能造成骨头不健康,进一步形成骨质疏松。所以小编认为仅靠补钙不能治疗骨质疏松。

补钙能治疗骨质疏松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仅靠补钙不能治疗骨质疏松

补钙能治疗骨质疏松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A、不能

B、当然能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不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