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手游黑潮之上里,阿尔提奥是一个有着不俗的伤害的坦克职业。那么阿尔提奥的专属卡牌和强度怎么样呢?接下来我就带来阿尔提奥的专属卡牌介绍及强度分析,希望能帮助到玩家们。

黑潮之上阿尔提奥专属卡牌介绍及强度分析

专属卡牌介绍

【机械之心】:对所有敌人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并且本回合与下回合均可获得一定的护盾。虽然效果方面并不是太强势,但该护盾效果可以两回合生效,搭配武器的效果基本上就能保证2回合之内全体角色的安全。

【强制熄火】:造成物理伤害并嘲讽目标,反制效果为施加2回合的无力,这张卡作为一费来说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同时还拥有过牌以及debuff属性,此时有被动效果的存在,可以直接打断对面一回合的爆发。

【反应装甲】:冷却2回合,使得本回合伤害降低50%。实战中可以直接与强制熄火组合使用,直接废除对面单体爆发角色的输出,在pvp环境当中很针对艾尔莎以及诺这种输出角色,同样是性价比极高。

【希望与代价】:具备保留效果的能力补给卡,实战中可以随时使用打出爆发伤害,同时负面效果的伤痕卡,也可以让辅助携带一些效果卡进行清除,0费2能量的效果自然不必多说。

黑潮之上阿尔提奥专属卡牌介绍及强度分析

强度分析

阿尔提奥作为坦克角色,除了专属武器自带的护盾效果之外,本身也具备不错的debuff以及能量补给,而且还有着高额的减伤效果,综合来看属性还是极为优秀的,点控以及减伤很适合后期的高强度boss。

但护盾效果除了被动只能依靠大招进行触发,所以面对aoe伤害较多的阵容就显得有点乏力,小伙伴们需要多加注意。

作为属性极为全面的坦克角色,如果是主玩海流起源阵容的玩家,还是很推荐培养起来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