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晚上睡觉时有时身体会忽然抖一下可能的原因是什么?蚂蚁庄园1月16日更新题目快来看看吧,在睡觉的时候我们都会出现身体忽然抖了一下的情况,这个情况说明身体有一定的异样哦,其可能原因造成现在就来告诉给大家正确答案吧,希望各位能够喜欢~

晚上睡觉时有时身体会忽然抖一下可能的原因是 蚂蚁庄园1月16日今日答案[多图]图片1

晚上睡觉时有时身体会忽然抖一下可能的原因是 蚂蚁庄园1月16日今日答案

过于劳累

正在长个儿

正确答案:过于劳累

原因解析:

这种现象叫做肌抽跃,它是一种急速的肌肉不自主抽动,类似触电一样的动作,也叫做入睡抽动。

晚上睡觉时有时身体会忽然抖一下可能的原因是 蚂蚁庄园1月16日今日答案[多图]图片2

肌抽跃是如何发生的呢?

在快睡着的时候,大脑皮层大部分神经都是处于抑制状态下,但是仍然有部分神经比较活跃,发出一些微弱的运动指令让小腿抽动。

而入睡的时候,大脑操控的能力很低,所以抑制下肢出现这种条件反射的力量也很弱,稍有原因,就容易出现肌肉抽动现象了。

如果偶尔出现这种情况一般不用太担心,它与眼皮跳动,打嗝等肌肉抽动问题类似,属于正常现象。

而且,入睡时出现肌抽跃症并不会影响睡眠,相反,有可能让你睡眠更加深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