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b站这两年发展的非常好,b站上面也有很多的up主,那么这些up主中,谁又是占据一哥的位置呢?这个人就是老番茄,因为他是b站上面粉丝数目最多的个人up主。b站1322万粉丝up主老番茄是谁?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老番茄的个人资料。

b站up主老番茄是谁

老番茄的真实名字叫做张秋实,老番茄出生于1997年8月13日,今年23岁,比很多网友想象的都年轻很多。老番茄是上海人,而且是复旦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是B站上面游戏区的知名up主。老番茄在2018年的时候还参加过故事王storyman的比赛,还获得了冠军。

老番茄的父母都是非常普通的公务员,老番茄曾经说过自己小时候的性格挺内向的,后来之所以喜欢上做视频,就是因为视频配音的时候可以用毫无顾忌地自我表达。老番茄是复旦大学的高材生,在2018年的时候,他还请过和18名考上复旦大学的粉丝吃饭。这是老番茄和粉丝的约定,粉上这样一位高材生做偶像,对这18名大学生来说也是很幸运的事情。

老番茄个人资料介绍

老番茄的游戏视频解说做的特别的好,有能力有才华有特点,这样的up主自然会非常受大家喜爱。当然老番茄能够在众多的up主中脱颖而出,成为b站up主一哥,自然是有他的过人之处的,老番茄的过人之处当然是他的视频,老番茄绝对是一个拿实力说话的up主。如果大家喜欢游戏,喜欢看搞笑视频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老番茄的视频解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