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拍一拍后缀自定义的加入可以说赢得了很多用户的关注,也使得这一功能也被大家彻底玩坏了, 那么这些好玩的拍一拍后缀有哪些呢?

距离上次更新才过去半个月,

7 月 1 日下午,

微信再次发布了 7.0.14 for iOS 正式版。

App Store 的更新介绍依旧是那句「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不过我们还是发现了 5 个小变化:

1. 群聊内,被「拍一拍」的提醒文字加粗了。

区别于别人互拍、你拍别人,如果你被自己或群友「拍一拍」,文字将被加粗加黑,更为醒目。

微信拍一拍好玩的后缀有哪些?好玩的拍一拍后缀汇总分享[多图]图片2

2. 可以设置「拍一拍」后缀了。

安卓微信拍一拍后缀怎么设置?

依次点击微信中的

「我 - 个人信息 - 拍一拍」,

可以设置你的「被拍后缀」。

微信拍一拍好玩的后缀有哪些?好玩的拍一拍后缀汇总分享[多图]图片3

比如设置成「肩膀」,

朋友在群聊中对你「拍一拍」时

以「“XXX” 拍了拍我的肩膀」呈现

微信拍一拍好玩的后缀有哪些?好玩的拍一拍后缀汇总分享[多图]图片4

点击进入后就可以设置拍一拍,

也就是好友拍你的时候会出现的内容,

这样就不用再去改备注和群昵称了。

微信拍一拍好玩的后缀有哪些?好玩的拍一拍后缀汇总分享[多图]图片5

不管是自己拍自己、自己拍别人、还是别人拍你,拍一拍后面显示的都是被拍者设置的拍一拍内容。

比如A拍B,就会显示“A的昵称”拍了拍“B的昵称”的“B设置的拍一拍内容”。

关于微信拍一拍好玩的后缀有哪些和相关的操作步骤内容上面也为大家介绍了,非常有趣的玩法,感兴趣的话可以按照上面的操作步骤也体验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