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剑与远征塔西春绿野守护怎么得?塔西春绿野守护是剑与远征周年限定皮肤,该皮肤无需玩家氪金,小伙伴们参与周年庆活动春日踏青就有机会获取。下面就是剑与远征春日踏青玩法攻略了,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剑与远征塔西春绿野守护怎么得

玩家们完成春日踏青活动中的全部任务即可获取塔西春绿野守护皮肤。

剑与远征塔西春绿野守护怎么得 剑与远征春日踏青玩法攻略

春日踏青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4月9日8:00~4月23日7:59

活动说明:春光灿烂,塔西绝美皮肤登场!

来和塔西捉迷藏吧~完成格子对应的任务,点亮格子后,可以获得这个格子对应的奖励!

完成每行&每列任务后,还可以获得丰厚大礼哟!粉尘沙漏、钻石、等你拿!

此外:完成活动中全部任务后,可以获得周年限定皮肤-塔西春·绿野守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