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羊毛党”们根本不指望淘宝店主会真的按照错误标价发货,而是一旦淘宝店主无法发货,他们就可以以此情况向淘宝进行投诉,一旦投诉成功就会获得一笔赔偿金。

甚至“羊毛党”内部对此都有了“代号”,比如这种因为价格设置错误导致的“薅羊毛”行为,被大家叫做“上bug车”或者“撸条子”。

按照“上bug车”的流程,一般“羊毛党”里只要有一个人发现了这种bug价,他就可以反馈给群主,然后群主会把消息通知大家,“接下来,怂恿大家大批量地拍下,然后鼓动他们向电商平台举报以得到补偿”。

俨然一种成百上千羊毛军出没,誓不把淘宝店铺薅到秃不罢休的气势。

涉薅羊毛纠纷判例怎么回事? 垃圾注册盗用信息 不薅秃你不罢休

11月7日,“路人A-”公开道歉,并且受到了封号处罚。但诸如“意大狐旗舰店”“一叶子”“赣南脐橙”等此前受害店铺的单仍在不断加长。(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