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Lol猪杂和狗吹是什么梗?这是什么意思呢?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猪杂和狗吹梗介绍及出处,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LOL猪杂和狗吹什么梗是什么意思 lol猪杂和狗吹出自哪里

猪杂和狗吹什么意思

“猪杂和狗吹”是目前抗压吧的两大团体,猪杂常年以uzi脾气暴躁,挂机洗澡,吃经济打不出输出对抗;狗吹黑厂长年年8强,只会刷野,打团爱逃跑。平心而论,综合实力和荣誉,就目前的现役中国选手来看,uzi和厂长妥妥的国内前三,至于为什么有这么多喷子,也是因为名气越大,争议越大。希望两大势力在此S7期间能够团结友爱,停止战争,毕竟我们都有一颗中国心。

猪杂和狗吹出处

猪杂:一词来自一场clearlove和godv的排位赛,在赢了godv之后,厂长在公屏打字嘲讽godv:“玩的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去养猪去吧”。于是粉丝们都亲切地称厂长在养猪,继而久之,厂长的粉丝就成了猪杂。

狗吹:由于uzi的打法激进,大家都称uzi为狂小狗,因此uzi的粉丝就成了狗吹。猪杂常年以uzi脾气暴躁,挂机洗澡,吃经济打不出输出对抗狗吹黑厂长年年8强,只会刷野,打团爱逃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