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仙洋求婚仙女成功 这辈子要么不结婚,结婚新娘必须是仙女

今日,快手人气主播仙洋跪地求婚仙女,娜美被封号之后,仙洋上台跟仙女求婚,他喊话这辈子要不就不结婚,结婚新娘子必须是仙女,随后跪地向仙女求婚嫁给我吧。粉丝邦小编在这里也是祝福仙女和仙洋爱情美满,好幸福啊,而且只有我一个人留意到仙女的大长腿吗?

仙洋求婚仙女成功 这辈子要么不结婚,结婚新娘必须是仙女

今天是仙洋举办开业活动,活动现场也是人气爆棚,在这里聚集了很多的粉丝与主播大咖。遭在昨日,仙家逆徒二哈发文爆料,称得到内部消息,812晚会仙洋出镜露脸求婚。

仙洋求婚仙女成功 这辈子要么不结婚,结婚新娘必须是仙女

仙洋的女友小仙女不经常在快手上露脸,但是她的颜值和身材绝对是在线的,小仙女算得上是一位大美女了。在粉丝的印象里小仙女是一个非常有自主的女孩子,在仙洋成名后小仙女也是一直陪伴左右,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和付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