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七夕节来了,送你一支七色花:红色是吉祥,蓝色是如意,绿色是生机,黄色是幸运,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乐,紫色是幸福。愿你爱情甜蜜,拥有七彩人生!

2鹊桥弯,心相连,彼此依恋情绵绵;月光皎,桂花笑,海枯石烂心不变;银河灿,许心愿,只愿爱情香满园。七夕情人节到了 ,愿你快乐。

七夕祝福语给老婆女友发什么最好 七夕节微信祝福语大全

3一生一世不分离,一心一意只想你,一来一往要相聚,一牵一挂好甜蜜,一呼一吸都是你,一分一秒笑嘻嘻,亲爱的,来,一起过七夕!

4甜蜜七夕,一起欢喜,与你为伴,一生无怨。玫瑰吐露爱的芳菲,短信传递爱的音讯,浓情七夕爱的一天,延续我们爱到永远。

5七夕七夕:欢笑不息,幸福不息,甜蜜不息,情意不息,浪漫不息,快乐不息,美好不息,祝福不息,祝愿亲爱的朋友爱情之火永不熄!

七夕祝福语给老婆女友发什么最好 七夕节微信祝福语大全

6七夕节,为你准备了真心,对你的真情独具匠心,给你的关怀掏肺又掏心;把你放进我内心,没你的日子力不从心,陪你的时光动魄又惊心;愿你明白我诚心,与你的爱恋刻骨铭心,送你的祝福费力又劳心,七夕节里表达我的一片痴心,亲爱的,愿你明白我的良苦用心,愿你七夕快乐开心!

7七夕的柔情,金秋的风情,携手共玩旖旎的心情,把所有的烦恼叫停,让爱与情一起去旅行,波动着人生的天平,让微笑为你多情,愿事业爱情处处双赢。

8今天七夕月老备足了红绳打算一顿狂扯,丘比特备足了金箭想要一顿狂射。别说没提醒你,赶紧去找寻你的真爱吧!已经找到了的就要幸福一辈子!

七夕祝福语给老婆女友发什么最好 七夕节微信祝福语大全

9你是烟,我是火,你需要,我不躲;你是花,我是肥,你美丽,我跟随;你是船,我是帆,你启航,我领先;你是菜,我是饭,你牺牲,我陪伴;七夕要快乐!

10鹊桥,人间七巧,今宵月明花好,有情人欢喜相邀。亲爱的朋友,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用微信送来祝福,祝愿:打开的是吉祥;读到的是祝福;看到的是平安;迎来的是希望;往下按都是开心。愿你每一天都快乐,每个月都顺利,每一年都吉祥。七夕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