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关于WE与JDG战队争锋相对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在昨天的比赛中WE以2比1的比分战胜JDG赢下比赛,本以为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此次的事件会就此结束,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网上又爆出了一个新的节奏,让JDG又挨了一顿骂。

JDG道歉说了什么事件始末 JDG为什么道歉?WE现场加油声为何被消音

事情是这样的,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不久网上有消息传出,JDG在本次的主场把WE粉丝加油的声音给消音了,此消息一出LPL网友们也是纷纷炸锅,不少网友对JDG这样的做法都表示难以理解,JDG也再度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JDG道歉说了什么事件始末 JDG为什么道歉?WE现场加油声为何被消音

鉴于网上的风言风语越来越多,今天凌晨JDG战队官方也是在微博中正式回应了此事,JDG方面表示“关于昨天比赛中WE战队现场加油声被消音一事,系场馆突发故障,不存在人为干预,不过还是要给官方玩家带来了不良观赛体验表示道歉,也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

JDG道歉说了什么事件始末 JDG为什么道歉?WE现场加油声为何被消音

对于JDG战队的这一波发声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你把大伙都逗乐了,个人不太相信是故障,记得之前v5和sn都掐过,欺负人家粉丝少这回踢到铁板了,这是想体验下60e小姐姐的战斗力啊。”

还有网友表示“还不如不解释呢,JDG管理层的决策里就没有装死这个选项吗?这以后JDG的场馆票还能卖出去吗?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去了,现在感觉JDG除了队员其他没一个好东西。”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这个解释的确很没有说服力,感觉这样洗jd只会被黑的更惨,唯一解法就是好好道歉,不带别的队节奏,好好加强实力吧,洗刷洲际赛耻辱。”

确实回顾这次的事件的确挺蹊跷的,之前场馆都用得好好的一打WE就出现设备故障,这不免会让人多想,不过也有可能是真的设备故障了,总之从目前的情形来看JDG确实是理亏的一方,以后还是多把注意力放在成绩上吧,所以对于JDG官方的这一波道歉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