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火山小视频女主播“大庆第一猛女”穿假警服冒充警察直播恐吓及辱骂他人被拘。直播产业已经发展至全民日常了,但是很多直播平台对于主播的素质水平问题都没有一个规范。如今网红主播出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以至于就算有人再说,某主播出事了,大家都不会感到意外,毕竟我们对这个群体的不良看法已经确定了。

只不过近日出事这位主播,可以说是完全的肆无忌惮。甚至让你不禁怀疑,她到底有没有接受过教育,有没有常识。

大庆第一猛女被拘,大庆第一猛女,火山小视频

该主播是火山小视频的一名女主播,名叫“大庆第一猛女”。果然人如其名,大胆穿着假警服在直播过程中发布辱骂、恐吓等极端不良内容。

可以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但是效果你们也懂得,确实达到了目的。就好比我们的文章有批判谁的,底下评论也会说,我们为了流量赚黑心钱一样。

大庆第一猛女被拘,大庆第一猛女,火山小视频

越是被黑的惨,流量越高,这恐怕不只是娱乐圈,也是网红圈的真谛吧。关键是该主播却意外地将自己送入了警局,被行政拘留七天。

说到这儿,不禁要提一嘴,为什么国家要不断的普及义务教育呢,不就是想要大部分的人对于工作生活,为人处世有最起码的认知与修养,成为更好的公民嘛。

教育的意义显而易见,可就是有一部分孩子放弃接受教育的机会,提前辍学。想要凭着自己的一腔热血闯荡社会,开辟自己的一片天地。

恕我直言,那个“下海”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如今无论是干什么事,技术、知识、修养一个都不能少。因为普遍的我们的国民文化水平和道德水平提高了,你再想以拖沓的身体,踢着运气的球进场难上加难。

就说主播这种事吧,谁都能做,有点颜那当然更好。可是想要脱颖而出,赚到更多的钱就不那么容易了。

以至于有人卖腐,有人上演自残,有人口无遮拦乱开玩笑。结果呢,一批接着一批的凉凉。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因为他们的水平不够。即使是这样一个容易进入的网络平台,也不是谁都能走到中央的。

而伴随我们观众素质的提高,大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这时你所受到过的教育,或者曾经所学的技术,艺术就显的尤为重要了。说到底,空壳子怎么你都放不住。

所以才会不断有人突破下限求关注,想着也没有人能把自己怎么样。说到底没文化,真可怕,连最起码的法律意识都不知道,却敢活在聚光灯下。

也不是我言辞非要这么激烈,只是我们作为社会人,不管你是不是受过高等教育,最基本的道德规范,法律常识我们还是要知道的。

这不只是为了我们自己更好的生活,也是我们作为公民的一项义务。毕竟有国才有家,社会大环境还是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出份力的。

所以,对于“大庆第一猛女”被拘这件事,我只想说,网红自由的范畴,可不包括无法无天。作为成年人,最起码的常识要有。

如果长此以往,就算生活不抛弃你,社会也会抛弃你。因为一群人都在齐心协力的奔跑,只有你骂骂咧咧不肯跟上,谁又会有多少的耐心跟你磨。

再来看所有出事的网红不过都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淘汰者,当我们的社会朝着理性迈进的时候,下流与肮脏就藏不住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