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6月27日结束的LCK夏季赛上,SKT以2:0在通讯社大战中击败了老对手KT,这也是SKT在五连败之后终于迎来的胜利。

SKT终止连败以2:0击败了老对手KT Faker拿下MVP

上一个赛季,这两队几乎就是第一第二的排名。但是S9夏季赛,他们两队几乎是垫底。尤其是SKT,面对5连败的打击,队内气势一度低迷。

不过,虽说SKT2:0击败了KT,但全场比赛双方都失误了很多。用LOL网友的话就是,双方似乎都不想赢,各种拼失误。

网友评论

SKT终止连败以2:0击败了老对手KT Faker拿下MVP

SKT终止连败以2:0击败了老对手KT Faker拿下MVP

SKT终止连败以2:0击败了老对手KT Faker拿下MVP

延伸阅读:

SKT教练Kkoma:即使连败也请一定保持自信心

深陷连败泥潭的SKT如今成为了全球关注度最高的战队之一,因为根据现在他们在联赛的积分,如果在第二轮来临之前仍然不能止住目前队伍的颓势,那么很有可能在第二轮再次遭重最终去打保级赛,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他们想要去今年的S9世界赛无疑比登天还难了。

对于SKT而言,如今处在连败沼泽的他们又是怎样的心情呢?在近日SKT官方发布了一段与DWG比赛前的休息室画面,作为战队的监督、教练kkoma也是在赛场苦口婆心的告诉选手们现在队伍多面临的局面。

kkoma表示:我已经跟你们说过了,这场比赛(对DWG)于我们而言意义重大,但是我们现在因为是连败(此时SKT已经是三连败了),所以当我想到这一点时,我感觉有点不像我们了,无论输赢我们的第一轮还没结束,而且我们还有第二轮,无论结果如何,我希望你们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要畏手畏脚。

其实kkoma这段话就已经说明目前SKT最大的问题了,那就是在连败状态下,选手们的自信心输没了,不敢打线,不敢开团,不敢找机会,这一点在前几天对阵GRF的时候依然持续着,最后不得已将中野辅全部换掉,可惜还是输掉了比赛。

对阵DWG的这场比赛我们也知道结果还是输了,而输掉的原因几乎与之前一模一样,沟通不及时,能打赢的团战总是协调不一致,kkoma在赛后的队内会议上也指出并给予了批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