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Ti7冠军队伍Team Liquid宣布自己队内一号位/二号位选手MATUBAMAN离队,也就是中国玩家经常说的马桶哥。自此,电竞史上维持阵容时间最长的五人组Team Liquid也就此终结。他们组队时间足足高达890天,而马桶哥则是为Liquid效力了1342天。他们曾经一起捧起过Supermajor的奖杯,也在Ti7上面上演了首轮跌入败者组最后决赛3-0战胜对手捧盾的好戏。不过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式了,Liquid也并没有公布自己的新任中单,或者是一号位(因为奇迹哥位置并不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DOTA2历史上一个传奇阵容就此终结。

马桶哥离队

Liquid官方也发表了对于马桶哥的致谢信,并表示这件事情是询问过马桶哥本人的意愿,而马桶哥据说也是对这件事情表示乐观,并在积极寻找下家争取能进入本次Ti9。而Liquid在震中杯之前宣布这件事情,也是为了能有余地让自己找到合适的人选来参加本赛季最后一个Major。

不过综合本赛季Liquid的表现和选手个人发挥来看,马桶哥被踢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首先本赛季Liquid在官方赛事上面一冠难求,这对于一个在前两年都保持很高水准的队伍来说是难以忍受的。而且很多比赛Liquid都一轮游甚至输掉一些莫名其妙的局,而队内战术打法不能展开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MATUBAMAN,这也是为什么说马桶哥被踢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目前Liquid是以奇迹哥为绝对核心来打,但实际上奇迹哥是不得不这样来做。因为马桶哥的英雄池太浅,很多大核心都玩不来,只会一些冷门Carry在大赛上面很难走远。再就是马桶哥早已经失去了当年的灵性,操作和大局观退化严重,在队内两位明星选手gh和奇迹哥不能打开局面的时候,马桶哥就变得没有声音。

当然,作为一名曾经的顶级Carry,说不定离开了Liquid对于马桶哥是一个好机会。而还有一种说法则是马桶哥不得不去服兵役,不过无论如何,对于这位拿过Ti冠军的顶级Carry,我们都要祝福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能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