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国内,抖音这款手机软件一直有着极高的人气,这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每天都会更新许多有意思的短视频,在国内,有许多梗和热搜都是从抖音中传出来了,这也让越来越多的网友都会在空闲之余,在抖音中刷一刷其中有趣的视频。

在抖音中,热门榜单上的歌曲都十分的好听,就在最近,有一首老歌登上了热门榜单,这首歌曲相信大家都十分的熟悉,其中有一句歌词是“他走了带不走你的天堂,风干后会留下彩虹泪光”,相信大家都想知道,这是什么歌?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抖音他走了带不走你的天堂是什么歌

这首歌叫做《Lydia》,《Lydia》是飞儿乐团演唱的歌曲,由飞儿乐团、谢宥慧作词,飞儿乐团作曲,收录于同名专辑《飞儿乐团》。该曲是电视剧《斗鱼 I》的片尾曲。

2005年,该曲获得第27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优秀流行国语歌曲奖 ,第5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港台十大金曲、最佳作曲、最佳影视歌曲奖,第5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年度国语歌曲奖。

《Lydia》在线试听:52Fuqing.com/t12243(传送到网易云音乐)

《Lydia》歌词:

Lydia 迷离的眼眶

为何流浪 心碎的海洋

受了伤 连微笑都彷徨

Gypsin女郎 为谁而唱

你会看见雾 看见云 看见太阳

龟裂的大地重复着悲伤

他走了带不走你的天堂

风干后会留下彩虹泪光

他走了你可以把梦留下

总会有个地方 等待爱飞翔

Lydia 幸福不在远方

开一扇窗 许下愿望

你会感受爱 感受恨 感受原谅

生命总不会只充满悲伤

他走了带不走你的天堂

风干后会留下彩虹泪光

他走了你可以把梦留下

总会有个地方 等待爱飞翔

他走了带不走你的天堂

风干后会留下彩虹泪光

他走了你可以把梦留下

总会有个地方 等待爱飞翔 彩虹泪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