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次惑小仙女父母怎么啦

网传,次惑小仙女被父母逼婚,似乎还受到了家暴,连警察都惊动了。

次惑小仙女父母怎么了?次惑小仙女为什么被父母逼婚?

经常玩快手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次惑小仙女吧,这个小姐姐一直在快手平台做主播,没有团队但却很受欢迎,经常和粉丝分享一些美食和生活,目前还是一个在读大学生。但她最近和家里却和家里闹翻了,过年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在外面,据说已经和父母关系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上的说法是,次惑小仙女的父母怀疑女儿在做不正当的职业,于是决定不再让她辍学结婚,据说还背着小姐姐收了男方家的彩礼,实际上就是把女儿买了呗!次惑小仙女当然不肯结婚,结果就遭到了父亲的辱骂和家暴,最后小姐姐还报警了。

次惑小仙女父母怎么了?次惑小仙女为什么被父母逼婚?

次惑小仙女父母怎么了?次惑小仙女为什么被父母逼婚?

网络主播是一个门槛低来钱快的行业,次惑小仙女的粉丝量已经破1000W了,收入自然不低,被父母误会倒也不奇怪。但为人父母,对女儿不信任、肆意辱骂和责打,甚至还卖女儿,这些行为已经构成违法了。因此,网上有很多人在声讨次惑小仙女的父母。

这个没有团队支持的小女生,粉丝量已经破1000W了,收入自然不低。

次惑小仙女父母是谁是真的吗

网上并没有关于次惑小仙女父母的资料,但很多人怀疑所谓的“父母”可能是假的,极有可能是一种炒作。

次惑小仙女父母怎么了?次惑小仙女为什么被父母逼婚?

在次惑小仙女拍摄的视频中,所谓的“父亲”被打上了马赛克,“爷爷”倒是亮相了,不知道是小仙女害怕父母,还是别的原因。次惑小仙女发博说被父亲当着警察的面打了一拳,并表示有他在自己就永远不能回去了。

网上很多人都怀疑所谓的逼婚是炒作,毕竟粉丝破千万的网红还是挺赚钱的,做父母的完全不用担心女儿嫁不出去。即便真的是思想比较古板,怀疑女儿误入歧途,也没有卖女儿的道理,真的卖女儿也不会在意女儿是干哪行的了。况且,女儿怎么能挣钱,看在钱的份上也要对孩子好点不是?从逻辑上看,逼婚这件事情的真实性还有待商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