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平底锅杯明星赛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到第三日,众多队伍都开始崭露头角。不过,C组最引人注目的两只战队恐怕就是amani和4AM了。

Armani这队也是挺传奇的,四个人本来互不认识,直到6、7月份的时候才正式组队,但是经过几个月的磨合后就开始一鸣惊人,多次在国内大型赛事中取得好成绩,自立自强成为国内的顶尖战队之一。

Armani的风格偏向稳妥,前期能不打就不打,尽力搜集资源,然后抢占有利点位进行对枪。Armani优秀的机动性、执行力和对于地图的熟悉程度使得他们能够轻松的完成这一战术。从“开车就是活靶子”到现在各种找车捡油,真的对于游戏的认识很深了,只要圈一刷,他们就能找到好的点位和进圈路线。

绝地求生平底锅杯明星赛19日赛况分析 4AM意外淘汰

然后是4AM,韦胖子现在可以说是彻彻底底的火了,比拿了LOL冠军还火。韩国之行拿下亚洲银锅还是非常给力的。虽然4AM最近因合同变换而损失了211这一员大将,但是在换上前OW选手孤存后连吃两天三鸡,证明了4AM的实力还是高出了一截。目前4AM和Armani都受到邀请而在韩国打比赛,不知这两队能否给比赛带来眼前一亮的战术。

第二梯队方面,狼狗君看好1246这支队。玩过OW的玩家对于1246这支队伍应该是不陌生的。这支队伍在OW圈也是一支强队了,不知此次比赛能否有亮眼的发挥。同时1246也是知名作家韩寒一手组建起来的队伍,也是一直从CODOL一直战斗至今天的老牌队伍。

绝地求生平底锅杯明星赛19日赛况分析 4AM意外淘汰

另外,C组中也有两支女子战队,RBGirl和FutureJoy,本次平底锅杯女子战队的数量应该是国内目前为止最多的比赛了吧,也能充分证明游戏的火热程度。

最后,19号的比赛日狼狗君看好Armani和4AM携手出线,发挥得稳定,吃上一把鸡应该也是稳得。1246有底子在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剩余的队伍想出线可能就需要努力加上运气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