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导语:因在12月15号帝师直播时,被五五开等人坑害的王者荣耀百星少年爆料波及到当下明星,帝师发表微博就该事向娱乐圈粉丝道歉,愿承担责任。

》》》帝师道歉视频

原文如下:

我对于今天在直播中“突发”的一些牵扯到其他明星名人的一些言论我在这里和大家道歉!

虽然我相信他说的都是真的,他只是想证明他亲耳听到的那些真的是从“某人”嘴里说出来的但是我没能在直播之前更好的督导和监督“傻狐”我愿意承担所有责任!

“傻狐”他只是个98年的孩子,我没能保护好他是我的错我真心的请求大家的原谅!

请各位网友和水军不要为难他,我在这里真心的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帝师发微博道歉求原谅:他还是一个孩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