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挑战者杯不久前正式落下帷幕,武汉eStarPro夺下冠军的同时、选手坦然凭借超强的发挥荣获本次FMVP。不少玩家都在猜测本次挑战者杯FMVP皮肤会是哪个英雄,坦然手里表现出众的强力英雄自然都是热议对象了,这就来先睹为快吧!

王者荣耀挑战者杯FMVP是谁?武汉eStarPro坦然FMVP皮肤预测

王者荣耀挑战者杯FMVP皮肤前瞻

一、挑战者杯FMVP选手

2021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正式落下帷幕,武汉eStarPro以绝对优势拿下总冠军。

坦然不负众望获得FMVP,成为KPL新一代通天边路。

二、FMVP皮肤预测

坦然采访说:FMVP皮肤可能会给到吕布或者蒙恬

王者荣耀挑战者杯FMVP是谁?武汉eStarPro坦然FMVP皮肤预测

蒙恬:

在这次的总决赛中,坦然也是使用了蒙恬,也打出了效果,拿下了比赛,但是蒙恬有FMVP皮肤的几率比较小。

蒙恬这个英雄,怎么说呢,在KPL和高端局中,有一席之地,蒙恬是一个能创造奇迹的英雄,在KPL上经常能看见瞬秒双C的画面。

不过蒙恬在高端局热度也就那样,在低端局更是没人玩,所以他也获得FMVP皮肤的几率比较小。

吕布:

本次总决赛,坦然的吕布表现十分亮眼,多次开出关键团战,对广州TTG的双C威胁极大。

吕布这个英雄,是对抗路常青树,不管是在低端局还是在高端局或者是职业赛场,都拥有很高的人气。

吕布最厉害的地方就是真伤效果,哪怕是出了半肉,都能打出很高的伤害。

而且他的大招,开得好对C位的威胁极大。

坦然的吕布也是绝活,考虑到吕布的人气,可能FMVP皮肤就给吕布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