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宝箱钥匙链接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呢?很多小伙伴对于这个宝箱钥匙链接打不开的具体原因也还不是特别的清楚,现在九游游戏小编就专门带给大家详细的攻略教程,告诉大家具体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宝箱钥匙链接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1、打不开的原因是因为活动被举报屏蔽了,王者官方正在修复,明天大概就能够修复好

2、大家宝箱钥匙链接打不开的话,可以尝试把链接分享朋友圈再让人打开,分享一个仅对方可见的朋友圈就行了。如果需要朋友分享给你,让对方分享钥匙到朋友圈,仅你可见就行

3、或者大家可以再等几天,一样可以用自己的钥匙来开宝箱,也可以拿到周年限定皮肤

4、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宝箱钥匙链接打不开解决方法

《王者荣耀》宝箱钥匙打不开怎么办 宝箱钥匙异常解决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王者荣耀宝箱钥匙链接打不开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咱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