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爆裂魔女新手十连怎么搭配?爆裂魔女游戏里的开局的十连是必出ssr的,同时还有重复的抽卡机会,因此我们能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ssr角色。游戏的第一优先当然还是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不过如果看强度的话,这里就带来一些角色推荐。

爆裂魔女新手十连怎么搭配?爆裂魔女新手十连最强角色介绍

爆裂魔女新手十连选择什么角色好

1、新手十连共有十次重抽机会,只会出一个SSR和两个SR带七个R

2、SSR角色强度上首推夏伦,次推玛丽、其次妮蔻拉丝,而SR角色则推荐:卡尔亚、娜塔莉亚、卡琳娜。

3、因为夏伦是预言系的魔女,有着追踪的弹幕,并且普攻还能叠易伤buff,另外两个角色玛丽没有削弱敌方的buff,妮蔻拉丝则需要放大招才能虚弱敌人。

4、以上就是爆裂魔女十连角色推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除了按强度外,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