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寻访马人怎么过?寻访马人这个关卡的BOSS就是挪威脊背龙了,对于不少玩家来说还是很有挑战性的。寻访人马BOSS怎么打呢?这就来了解下吧。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寻访马人攻略 寻访马人BOSS打法教程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寻访马人boss打法攻略

(1)该boss会对目标范围发射出个火焰弹,并达成一定范围伤害。

(2)期间还会对目标持续喷射扇形火焰,并给目标造成一定伤害。

(3)挪威脊背龙在战斗期间还会飞向空中,并且短时间内砸向地面。

(4)对地面造成大范围的伤害以及眩晕效果,伤害是相当高的。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寻访马人攻略 寻访马人BOSS打法教程

1、在玩家了解boss技能之后,推荐玩家可以利用多比回响被动躲避boss伤害。

2、然后使用【清水如泉】和【气象咒】来对boss的打出高额伤害并将其击败。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寻访马人打法已经分享在上面,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